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江南四大名园瞻园在哪儿?南京瞻园值得游玩吗?

2019-05-18 08:38: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15093453.jpg

  南京也是许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南京的园林可以说在我国是比较出名的,最出名莫属瞻园了, 瞻园始建于嘉靖年间,距今差不多有六百多年的历史,在南京算是非常古老的一座园林了,被称为“江南四大名园”之一,去南京不少人都会来这个园林参观一下,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瞻园值得一去吗?南京瞻园好玩吗?

  瞻园值得一去吗

  如果想看看江南园林的建筑还是值得来看看的,毕竟是南京的著名旅游景点之一,整个园林布局典雅精致,有宏伟壮观的明清古建筑群,陡峭峻拔的假山,北宋太湖石和清幽素雅的楼榭亭台也位于此,王府中至今珍存着镇宅之宝“虎字碑”,极具历史意义,而且《红楼梦》和《新白娘子传奇》也都在这里取景,所以不管怎样还是值得来参观一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