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乐山属于什么气候?乐山旅游最佳时间在几月?

2019-05-18 10:1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21466843.jpg

  乐山最出名的旅游景点当属乐山大佛,每年都有许多人慕名到乐山旅游,这时候许多人都想知道乐山除了乐山大佛外还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乐山属于什么气候?乐山最佳旅游时间是几月?

  乐山属于什么气候?

  乐山位于东南季风和西南季风影响区域。东北部平原、丘陵地区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气候温和,无霜期长,雨热同季,雨量充沛,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6.5℃。

  乐山旅游的最佳旅游时间

  乐山最佳旅游时间春秋两季是去乐山旅游的最佳时节。

  乐山旅游推荐必游景点

  峨眉山

  峨眉山是举世闻名的普贤菩萨道场。主峰3079.3米,山势雄伟,隘谷深幽,飞瀑如帘,云海翻涌,林木葱茏,有“峨眉天下秀”之称,山上多佛教寺庙,为着名佛教名山和旅游胜地,其日出、云海、佛光、圣灯为峨眉四大奇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