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最出名的温泉在哪儿?南京各大出名温泉资料起底

2019-05-18 10:22: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21792890.jpg

  我相信很多养生的人群应该都知道,泡温泉是比较好的一种养生方式,虽然许多人都说冬天是泡温泉最适合的季节,其实他们不知道夏天泡温泉也能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收获,每逢冬天,许多地方的小伙伴就开始踏上了温泉之旅,特别是对于某些温泉控的小伙伴来说,更是迫不及待。那么,南京有哪些温泉比较出名呢?

  南京有哪些温泉比较出名

  汤山颐尚温泉

  位于汤山镇的颐尚温泉是这一带最出名的温泉之一,同时也是人们最喜欢光顾的温泉区之一,这里既有麦冬、川芎、何首乌等泉汤组成的中式温泉,也有布置成罗马、土耳其西式风格的温泉。一边泡温泉,一边看满天繁星,若是冬日遇上下雪,人泡得热乎乎的,雪花落在鼻尖不再寒冷而只剩美丽,确是莫大的享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