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有5个可以媲美世界网红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05-18 11:05: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23824250.jpg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国民收入也在逐年增长,人们也更愿意花钱出门旅游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到国外旅游。我们经常去国外旅游的一些网红景点,其实在国内有比这些网红景点更美的地方,只是没有做更多的宣传,我们不知道罢了。那么,中国5个媲美世界网红景点的地方,你去过几个?

  一、去霍城看普罗旺斯薰衣草

  说到薰衣草地,许多人都想到美丽的普罗旺斯,这是全世界瞩目的薰衣草地,所以也是许多薰衣草爱好者的天堂,也非常热闹。但是,在咱们中国,有一片可以媲美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它的名字叫霍城,位于新疆。地大物博的新疆,有一整片土地,铺满了薰衣草,一眼望不到边。这里人不多,这里显得更加低调,当你张开双臂的时候,整片草地都是你的了,据说薰衣草有安眠的功效,如果最近你压力比较大,那么薰衣草地一定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