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岳阳旅游去哪儿好?岳阳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5-18 11:2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24325671.jpg

  岳阳最出名的旅游景点当属岳阳楼了,大多数人谈到岳阳总绕不开一个岳阳楼,近些年来洞庭湖面积虽然在逐渐萎缩,好在烟波浩渺的气质还是有的,湘妃和小乔的传说更是给这座低调小城增添了许多阴柔色彩。那么,去岳阳旅游有哪些必玩景点呢?岳阳旅游时间怎么安排?

  岳阳旅游最佳时间

  每年5月至10月,是岳阳的最佳旅游季节。赏玩湖水、观赏荷花,体验各种岳阳旅游节日均在此段时间,不可错过。

  岳阳旅游推荐必游景点

  岳阳楼

  耸立在湖南省岳阳市西门城头、洞庭湖畔,自古有“洞庭天下水,岳阳 岳阳楼景区

  天下楼”之誉,与湖北武汉的黄鹤楼、江西南昌的滕王阁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岳阳楼是江南三大名楼中唯一的一座保持原貌的古建筑,北宋范仲淹脍炙人口的《岳阳楼记》使它着称于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