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值得玩的两个景点 这俩景点竟然无差评!

2019-05-18 11:3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25670671.jpg

  我们都知道我国可以说地大物博,这也造就了我国有许多出名的旅游景点,许多人都会到比较出名的旅游景点游玩,许多人玩完之后都会感到不值,但是这两个景点可以说一直都是国内没有差评的景点,你知道是哪两个吗?

  首先就是位于安徽的黄山。黄山自古以来就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名山,《孤独星球》盘点了全球欣赏秋景的绝佳地,黄山上榜,这也是中国唯一的一个。由于海拔较高,黄山在九月份就进入了秋季,这个时候爬山相对不累,遇到雨水的几率比较低,不过见到云雾缭绕的高山“仙境”同样比较困难。晴天的黄山,能见度极高,呈现出另一种美态。

  登黄山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坐缆车到半山,一种是全程徒步上山。相比较而言坐缆车会好一些,可以节省时间和体力,而且在徒步上山的过程中,可看的景色并不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