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蝴蝶谷在哪儿?云南蝴蝶谷蝴蝶种类有哪些?

2019-05-18 13:38: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32913906.jpg

  近日,云南金平蝴蝶谷的1.1亿只蝴蝶集中爆发,场面十分壮观震撼,现场宛如一片金色海洋。那么,你知道云南蝴蝶谷在哪儿吗?这些蝴蝶有哪些种类?工作人员称,蝴蝶谷共有11个科、320种的蝴蝶,这次集中爆发的是箭环蝶,有游客为应景,特地穿了蝴蝶裙子前来观赏。

  每年5至6月份,云南省金平县马鞍底乡近亿只白袖箭环蝶集中爆发,只要走进金平蝴蝶谷,蝴蝶就会围着游客翩翩起舞。只要你手上蘸一点米酒,蝴蝶就会欣然地停到你的手上。涧水悠悠白云舞,蝴蝶翩翩漫天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自然奇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