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跟团游怎么才能避免别骗?一定要牢记这三点

2019-05-18 14:2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33600031.jpg

  现在年轻人都喜欢出门旅游,而旅游一般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自由行,一种是跟团旅行。不过如今比较大众化的还是跟团旅行,因为跟团旅行更加的省心,而且更有保障,我们只需要一次性缴纳一些团费,然后接下来在旅途中的住宿、饮食、景点、出行等等我们都不用操心了。那么,跟团游怎么才能避免被骗呢?

  第一点:不要报廉价旅行团

  我们报团旅游时,一定不要报廉价旅行团,现在有关旅游的网站上都会看到很多廉价的旅游团,价格是相当的诱人,甚至会有零元旅行团的出现!这样的旅行团一般都是打着物有所值的旗号,然后吸引一些游客过来报名,而选择这样廉价团一般以老年人居多。

  但是大家都知道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这样的旅行团一般都是用各种套路让你进坑,再说开门做生意哪有赔钱的道理,如果报了这样的廉价团,那么可能你旅游的大部分时光都要浪费在各大购物商场里,如果你没有购买商品可能还会发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