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开封5A级景区有哪些?开封5A级景区一览

2019-05-18 14:5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37283234.jpg

  开封也是河南省比较出名的城市,许多人都喜欢到开封旅游,那么,你知道开封哪些5A级景区呢?开封5A级景区只有一个就是清明上河园,清明上河园风景区:坐落在河南省开封市龙亭湖西岸,景区是一座大型宋代文化实景主题公园,是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基地,以宋朝市井文化、民俗风情、皇家园林和古代娱乐为题材,以游客参与体验为特点的文化主题公园。

  2009年,清明上河园成为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中国第一座以绘画作品为原型的仿古主题公园,是国家黄河黄金旅游专线重点历史文化旅游景区。景区著名的景点有拂云阁、宣德、宣和殿:趣园、官驿、张择端纪念馆、主题广场、东京码头、东大门、民俗街、十千脚店等,总面积600余亩,适宜游览季节四季皆宜,春秋最佳,建议游玩时间3小时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