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河南5A景区有几个?5A景区都在哪些市?各大景区门票多少钱?

2019-05-18 15:46: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0254593.jpg

  河南省也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景点,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河南旅游,这些景点有免费的收费的,大的小的,形形色色,但是能够代表河南旅游水平的还是那些5A景区,那么,你知道河南有哪些5A景区吗?这些5A景区都在哪些市?门票多少钱?

  1、洛阳龙门石窟景区

  龙门石窟是中国石刻艺术宝库之一,现为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伊河两岸的龙门山与香山上。龙门石窟与莫高窟、云冈石窟、麦积山石窟并称中国四大石窟。

  龙门石窟开凿于北魏孝文帝年间,之后历经东魏、西魏、北齐、隋、唐、五代、宋等朝代连续大规模营造达400余年之久,南北长达1公里,今存有窟龛2345个,造像10万余尊,碑刻题记2800余品。其中“龙门二十品”是书法魏碑精华,褚遂良所书的“伊阙佛龛之碑”则是初唐楷书艺术的典范。

  龙门石窟延续时间长,跨越朝代多,以大量的实物形象和文字资料从不同侧面反映了中国古代政治、经济、宗教、文化等许多领域的发展变化,对中国石窟艺术的创新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2000年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参考票价:全价120元

  景区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龙门中街13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