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火山岛离厦门远吗?火山岛最好玩的景点一览

2019-05-18 17:2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5886203.jpg

  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是保存完整的滨海火山地质遗迹,被福建省政府列入福建十大旅游品牌。火山岛距离厦门也比较近,从厦门到火山岛也就一个多小时,所以有许多到厦门旅游的游客,有时间都会去火山岛一趟,那么,你知道火山岛有哪些好玩地方吗?

  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位于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前亭镇至佛昙镇滨海地带,距厦门市、漳州市和漳浦县城均约50公里。景区内保存了中心式火山喷发构造形迹和后期风化海蚀地质地貌。景区由“三山(香山、烟楼山和鱼鳞石山)、三岛(林进屿、南碇岛和整美半岛)、三湾(崎沙湾、江口湾和后蔡湾)”组成。

  1、体验房车度假

  做休闲旅行一族,体验在中国最大的房车营地上烧烤,躺在海边草地上看星星,夜宿房车。

  2、木屋别墅懒人听海:

  火山岛的别墅群建在海边的小山坡上,隐没在树林之中。开窗可听海涛阵阵,鸟语啾啾。有时海上雾气袭来,恍如隔世,会以为自己误入仙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