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赏薰衣草去哪儿?盘点国内九大赏薰衣草的地方

2019-05-20 09:36: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717859.jpg

  现在正是赏薰衣草的季节,薰衣草也是现在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花,我们都知道赏薰衣草最好的地方就是普罗旺斯了,但是去哪儿还要出国,其实国内也有许多赏薰衣草的好地方,那么,你知道国内有哪些赏薰衣草的好地方吗?

  国内赏薰衣草的好地方

  1. 新疆伊犁薰衣草基地

  素有“塞外江南”之美称的伊犁是中国西部最富饶的土地之一。故有人说“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伊犁河谷之美,源于雄壮俊秀的天山、源于圣大光明的河谷、源于静静飘动的伊犁河、源于恬静生活的人们。1964年,3个品种的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被引进伊犁河谷。在经历了40多年的岁月变幻和时光流转后,远行的薰衣草在塞外扎根落户了。现在伊犁薰衣草种植面积已达2万多亩,产量占全国95%以上,同法国普罗旺斯、日本北海道、俄罗斯高加索地区一起成为世界薰衣草的四大产区。

  2. 盘龙峡薰衣草田

  广东肇庆的盘龙峡有着占地20万平方米的薰衣草田,被誉为华南最大、最壮观的薰衣草花海。盘龙峡栽种的薰衣草是首次成功引入国内的日本北海道富良野最新品种,特别适合在盘龙峡这种温暖湿润的森林气候环境下生长,成熟后的植株普遍能高达1米以上,颜色也比普通品种深,香气也较浓烈,一向有“薰衣草皇后”的美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