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正宗盐水鸭去哪儿吃?人均消费多少?

2019-05-20 15:0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0298890.jpg

  南京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南京不仅有许多的旅游景点还有许多好吃的美食,其中盐水鸭相当有名,是南京的名特产,据说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盐水鸭味道油而不腻,肉质酥香,那么南京正宗盐水鸭去哪吃呢?人均消费多少钱?

  南京正宗盐水鸭去哪吃?

  章云板鸭店

  章云板鸭店是南京著名的吃鸭子的一家老字号品牌,南京正宗盐水鸭之一,他家的卤味是一绝,其中盐水鸭、烤鸭都是到店必买的美食,南京人喜欢吃盐水鸭,咸鲜可口,肉质鲜嫩。虽然是很小的店面,但是人气却非常高,这里的盐水鸭和烤鸭都是味道很正宗的,现在还可以真空包装,送亲友也非常合适。

  人均:37元

  地址:评事街208号(建邺路98号鸿信大厦对面)

  评事街208号(建邺路98号鸿信大厦对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