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法国旅游买什么最划算?去法国最值得买的东西汇总

2019-05-20 16:3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5414046.jpg

  一说到法国,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想到的法国的各种奢侈品,所以说到法国旅游,一定要买一些法国本土的奢侈品,因为这些奢侈品在法国本地买都很便宜,本土的护肤品,零食,香水,服装,记住一些牌子,来的时候看到了可不要错过了。那么,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到法国究竟买什么最划算呢?

  法国有什么值得买的?

  1、化妆品/护肤品

  作为时尚浪漫之都,巴黎汇集了世界各地和本土的各大化妆品牌,香奈儿、娇兰、迪奥、兰蔻等顶级奢侈品牌应有尽有,而且价格比国内要便宜很多,是去巴黎血拼购物不可缺少的物品之一。

  2、法国香水

  巴黎可谓是云集了几乎所有法国香水品牌,你可以在这里找到许多驰名国际的法国香水品牌,诸如花宫娜、莫利纳尔之类的为法国本地人所津津乐道的香水品牌同样值得选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