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法国凡尔赛宫要门票吗?怎么买票最便宜?

2019-05-20 17:2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8816031.jpg

  法国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国家,许多人都喜欢到这个地方旅游,同时我们也知道法国也有许多出名的景点,而凡尔赛宫就是最出名的景点之一,去法国旅游一定不能忘了这个景点,那么,许多人都会想知道凡尔赛宫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

  凡尔赛宫世界五大宫殿之一,被称作最美的欧洲宫廷花园,1979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花园是法式花园典范,处处透露着不同于东方园林的法式之美与工匠之心。宫殿以其奢华和极具想象力的设计闻名,外部是法国古典风,内部以巴洛克装饰辅以洛可可设计。

  对于凡尔赛宫门票的类型以下几种:

  第1种:通票

  7月4日至10月31日票价为25欧元,即人民币194元左右;11月1日至3月31日票价为19欧元,即人民币148元左右。

  第2种:仅凡尔赛宫

  其中包括中文语音讲解器,其价格为15欧元,即人民币116元左右。

  第3种:特里亚侬宫与玛丽-安托瓦内特宫苑

  包括景点:大特里亚侬及其花园、小特里亚侬宫、王后农庄、法式花园和英中式花园、法式凉亭、爱神殿、观景阁和大特里亚侬宫。其门票为10欧元,即人民币77元左右。

  第4种:其他

  除了以上景点票价之外,如果要观赏大型音乐喷泉表演的话,需要支付9欧元,即人民币70元左右;如果要参观音乐花园,需支付门票8欧元,即人民币62元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