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浔古镇夜景好看吗?南浔古镇赏夜景要门票吗?

2019-05-21 08:16: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72471328.jpg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到古镇旅游,国内四大比较出名的古镇这几年可以说都是人满为患,今年就让我你们一起来看一下南浔古镇吧!它虽是一个面积不怎么大的古镇,但古镇里面大多是优雅精致的庄园建筑,可以在古镇里随意的走走然后拍拍照片挺不错的,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南浔古镇晚上好玩吗?晚上要门票吗?

  南浔古镇门票多少钱

  成人门票100元/人,门票包含了小莲庄、藏书楼、张石铭旧宅、刘氏悌号、 辑里湖丝馆、广惠宫、张静江故居、百间楼等小景点,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记者、离休干部、残疾人、军残,7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凭借相关证件直接免票;身高1.2米至1.5米的儿童,60周岁老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下学历学生凭借相关证件享受半价优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