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首次去日本怎么玩?6月去日本的最佳旅游路线推荐

2020-06-04 08:5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16933625.jpg

  日本也是许多国人比较喜欢去旅游的国家,日本每个时节都适合旅游,冬季可以看雪,春季可以赏樱花,夏季有避暑去处,秋季有多彩的秋景。不过,日本是一个地震台风比较多的国家,所以去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计划。那么,6月去日本有台风吗?6月日本去哪儿最好玩?

  6月第一次日本行路线一:

  如果你有个7-10天,还是关西机场往返的话,可以选择在大阪呆3-4天,玩大阪市内和周边的环球影城、神户或者姬路,再聪明得选择票券以及利用储藏柜,玩奈良看小鹿,晚上直接到京都,再在京都和周边玩上3-4天,然后直接从京都返回到关西机场。一路畅通无重复回头。

  线路整理:大阪-奈良-京都

  当然啦,如果你想要更省钱省精力,想要选择高性价比的自由行出行方式,我可能更推荐你选择机票+酒店一站预订;如果你想在关西玩些特别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或者直接点击头像咨询我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