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山看日出好!泰山山顶住一晚需要多少钱?

2019-05-21 11:1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3037312.jpg

  泰山作为五岳之首,一直以来也有非常美丽的传说,据说泰山是盘古在开天辟地之后他的头所幻化而成。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说中国人自古以来对于泰山的崇拜为何是这么的尊崇,并且也有“泰山安四海皆安”的说法。不知道有多少朝代的君王来到泰山进行封禅和祭祀。这些年许多人都会到泰山旅游看日出,那么,泰山山顶住宿多少钱一晚?

  多少的文人墨客都来到泰山游历并且留下了很多诗词佳作。泰山所拥有的山峦重叠巨石苍松和梦幻的云海,形成了树木与齐秀交织的雄壮景象所以泰山也是世界上非常稀少的历史文化与自然相结合的旅游胜地。

  不知道有多少游客为了看一下泰山的日出而心醉神迷,历尽千辛万苦登上泰山之巅,从这里的最高点远远望去,日出从渐渐的微黄到逐渐的发红的,最后像一个大火球一样逐渐的跳跃出地平面,这样的感觉和颜色的逐渐变化,可以将我们内心当中的激情逐渐的点燃。而所有的疲惫和劳累瞬间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感觉只为观赏的这一刹那便是永恒。而今天我们所说的这个话题就是很多人只是为了登上山顶去观看泰山日出,但是却有很多人是看不到日出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