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季漂流去哪儿好?国内最合适漂流的地方推荐

2020-07-27 08:4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4621796.jpg

  夏天已经到来,炎炎夏日只有水才能让身体得到一丝清凉,夏天最受人欢迎且又刺激的项目就是漂流,一进入夏天,这些漂流景区是最受欢迎的,哪里有漂流的地方呢?

  哪里有漂流的地方

  九畹溪漂流

  九畹溪漂流的具体位置在宜昌市秭归新县城,溪长差不多有42.3公里,生态环境保存的非常好,两岸的自然风光秀丽奇特,夏天来这里漂流寻找刺激的游客非常多,漂流行程13.2公里。分为急流闯滩和平湖行舟两段,漂流时间约3小时,就连小朋友也可以在这里玩漂流,不过需要工作人员的陪护。

  猛洞河漂流

  猛洞河漂流的具体位置在湘西州永顺县境内,被称为“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全程比较长,沿河两岸的风景也非常迷人,体验感也非常棒,漂流的起点哈妮宫,这里河水幽清,两岸石壁嶙峋。前方有一束小瀑布,那是哈妮宫瀑布。牛路河大桥是漂流的终点,也是综合性的服务区,漂流完后的游客可以从这里上岸乘车返回起点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