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闸蟹什么时候上市?阳澄湖大闸蟹几月份上市?

2019-05-21 13:5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6095692 (1).jpg

  马上有到了吃螃蟹的季节,说到大闸蟹,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阳澄湖大闸蟹。其实不然,阳澄湖大闸蟹只是因为被称为大闸蟹之王,而广为流传,所以不少人一度以为,阳澄湖蟹就是大闸蟹的代称。其实大闸蟹有好几种,大闸蟹什么时候上市?阳澄湖大闸蟹几月上市?

  大闸蟹什么时候上市

  常规时间应该为6月到11月,总共有将近半年之久,你可以享受到这道美食。6月率先上市的是,大闸蟹中的黄蟹。六月黄大闸蟹,和“塘蟹”有点类似,属于没有成年的螃蟹,但是它的一个特征,在这个时候,蟹黄已经肥的流油,所以向来有品6月黄大闸蟹的风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