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与故宫同龄的世界文化遗产 门票最低只要10元在哪儿?

2019-05-21 17:1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20548625.jpg

  北京是我国四大古都之一,市区里保留了大量的明清古建筑,如今成了旅游景点,还有些入选世界文化遗产,更为重要的是,北京景点的门票价格普遍比较低。许多人都喜欢到北京旅游,故宫是游客到北京必去的景点,在北京还有一处古建筑,与北京故宫同龄,同样也是世界文化遗产,但是它的门票却低的让你惊讶,这个地方的门票究竟是多少钱?位于北京那个地方?

  公元1420年,永乐皇帝朱棣按照南京天地坛的规制在北京建成了天坛,而故宫也是在这一年建成的。天坛是明清两代帝王祭祀皇天、祈五谷丰登之场所。

  天坛的门票,实行淡季和旺季不同的价格,淡季时大门票只要10元,旺季大门票15元,比许多不知名旅游景区门票都要低得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