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坝美和普者黑哪个更好玩?坝美和普者黑哪个更值得去?

2019-05-22 09:0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1682203.jpg

  自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带火了普者黑之后,这里就成为了不少游客的打卡地,而且也同时发掘了坝美这个世外桃源,现在出门旅游许多人都会受到时间的限制,这时候很多游客就在纠结坝美和普者黑哪个好玩?坝美和普者黑哪值得去?

  坝美和普者黑哪个好玩

  普者黑

  每年的6-9月是去普者黑最佳的时节,此期间正是普者黑大片大片的荷花绽放的时间,盛夏时节来这里避暑也挺不错的,荡舟穿行其间,清香扑鼻,令人陶醉,如置身于诗画之中,淳朴的彝族乡民、有趣的民俗节日、古老的村落、溶洞景观、田园风光,让这里成为了云南土地上的另一处世外桃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