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今年端午节是几月几号?端午节放假从几号开始?

2019-05-22 09:11: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06750296.jpg

  马上就要进入六月了,这就预示着端午节就要来了,现在你如果出门逛街,就会看到许多地方都开始热化端午节活动了,而我们上班族又能趁着端午假期出门旅游了,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今年端午节是几月几日呢?今年端午节是那几天呢?放假时间怎么安排?

  今年端午节是几月几日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而且每个地方过端午节的习俗各不相同,不过包粽子吃粽子这一习俗是亘古不变的,除了这一习俗之外,端午节在传承发展中杂揉了多种民俗为一体,节俗内容丰富,扒龙舟与食粽是端午节的两大礼俗,这两大传统礼俗在中国自古传承,至今不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