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阪旅游住哪儿比较好?大阪旅游最方便的酒店推荐

2019-05-22 09:3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3962593.jpg

  近几年来国人都比较喜欢出国旅游,作为距离我国比较靠近的日本已经成为许多人的首选,日本虽小,却也是一个比较好玩的国家,日本的每个城市都有各自的特色,名古屋可以说是历史韵味厚重的地方,而大阪却恰恰相反,这个地方是一个集购物、美食、城市景观、古典建筑等为一体的城市,许多人都喜欢到这个城市旅游,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到大阪旅游住哪儿比较好呢?

  大阪住哪里最方便

  心斋桥

  心斋桥是日本最著名且最繁华的购物中心,而且这里的住宿比较集中,各种价位的酒店都有,有41%的游客会选择住在这里,品牌购物区心斋桥、美食天堂道顿堀、聚集时尚流行的美国村,不可错过。道顿堀晚上前往会更热闹,街巷上布满酒吧、俱乐部和餐厅,丰富的夜生活

  酒店推荐:大阪心斋桥方舟酒店、大阪心斋桥Nest酒店、多美迎心斋桥酒店、心斋桥哈顿酒店、MYSTAYS 堺筋本町酒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