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徽5A景区有几个?安徽5A景区分别位于哪些地方?

2019-05-22 10:29: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7452750.jpg

  安徽由于地形地貌由淮北平原、江淮丘陵、皖南山区组成,境内湖泊星罗棋布,是典型的山水江南、鱼米之乡。这有利的地形,已经迅速的让安徽跻身国家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同时我们都知道是中国史前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拥有淮河文化、庐州文化、皖江文化、徽文化四大文化圈。那么,安徽5A景区有几个?安徽5A分别位于哪些地方?

  1、黄山风景区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说到中国最有名的的山,黄山肯定有他的一席之地。黄山素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称,是中国最美的、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与长江、长城、黄河并称为中华民族的象征之一。

  黄山代表景观有“四绝三瀑”,四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三瀑:人字瀑、百丈泉、九龙瀑。黄山迎客松是安徽人民热情友好的象征,承载着拥抱世界的东方礼仪文化。

  门票:旺季(3月~11月):230.00元 淡季(12月~2月):150.00元

  2、九华山风景区

  九华山位于池州市青阳县境内,自山麓至天台峰,名刹古寺林立,文物古迹众多,尚存化城寺、月身宝殿、慧居寺、百岁宫等古刹78座,佛像1500余尊,藏有明万历皇帝颁赐的圣旨、藏经及其它玉印、法器等文物1300余件,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主要风景有九子泉声、五溪山色、莲峰云海、平冈积雪、天台晓日、舒潭印月、闵园竹海、凤凰古松等。山间古刹林立,香烟缭绕,古木参天,灵秀幽静,素有“莲花佛国”之称。山中还有金钱树、叮当鸟、娃娃鱼等珍稀动植物。

  门票:旺季190元/人,淡季140元/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