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镇远古镇在哪儿?从贵阳到镇远古镇怎么走?

2019-05-22 11:0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9468718.jpg

  贵州的镇远古镇这两年可以是也是比较火的,俯瞰镇远古镇全景的话,就像一副太极八卦图,舞阳河呈S形从城穿过,所以镇远古镇又被称为“八卦古镇”,夏天来这里旅游避暑的人非常多,那贵州镇远古镇在哪里呢?贵阳到镇远古镇多少公里呢?

  贵州镇远古镇在哪里

  镇远古镇的具体位置在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兴隆街21号,可以自驾或者坐火车来这里,一到镇远古镇就给人一种很悠闲的感觉,城内舞阳河自西向东穿城而过,形成了“九山抱一水,一水分两城”的独特的太极图古城风貌,被中外游客誉为“东方威尼斯”。站在桥上,望着山水和开动的小船,简直美的像一幅水墨画。镇远的夜晚非常漂亮,而且也非常惬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