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阳云岩区有哪些知名特产?适合带回家的特产有哪些?

2019-05-22 11:29: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9858500.jpg

  贵阳也是国内比较火的旅游城市,许多人都会到这个城市旅游,去旅游大多数人都喜欢带一些特产回家,那么你知道贵州贵阳云岩区的知名特产吗?贵州贵阳云岩区适合带回家的特产一览。

  1.蜂芝酒

  酒类饮品常出现在餐桌上,是宴请宾客的必备饮品。这里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贵阳云岩区的特产名酒“蜂芝酒”,它采用优质的矿泉水,加入天然无污染的蜂蜜,灵芝等药材一起酿造而成,其酒液色泽浅黄,透亮,药香味儿十足,口感细腻甘醇,还含有多种营养元素,是强身健体,养生的最佳酒饮哦!

  2.洋芋粑

  洋芋就是我们常吃的土豆,对于它的烹饪方式也非常多,炒煮煎炸等都适宜。这里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云岩区用洋芋做的特色小吃洋芋粑。它口感鲜香,绵甜细腻,还营养丰富,有健脾养胃,益气养神的效果,还嫩润肠通便治疗便秘以及慢性的胃疼。这种小吃制作简单,食用方便,自己可以学会了在家做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