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黑龙江旅游去哪儿好?起底黑龙江十大旅游胜地

2019-05-22 15:3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4830390.jpg

  黑龙江省是中国第六大省,同时也是冰雪之乡,版图像只天鹅,把守着中国最东和最北的边疆。黑龙江省因为中国第三大河黑龙江而得名,全省大部分土地都位于黑龙江流域,所以黑龙江也是比较适合避暑的地方,那么,你知道黑龙江有哪些必玩景点?

  黑龙江十大必去景点

  1.雪乡

  雪乡也叫做双峰林场,这里雪质好、粘度高,冬季可见到自然形成的各种雪堆造型,包括有名的“雪蘑菇”。在雪乡可以滑雪、玩雪圈,或者起个大早坐雪地摩托上山看日出,还可以去徒步翻越羊草山,感受林海雪原的魅力。

  2.北极村

  北极村坐落于大兴安岭北麓,隔着中俄界河黑龙江与俄罗斯相望,是我国地理位置上最北的村子,纬度高达53°33′30″。现在的北极村已开发成一个大型景区,来这里最有意思的就是各种“找北”,你可以寻找中国最北的人家、最北的哨所、最北的邮局等中国独一无二的地理标志,与它们合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