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岛啤酒节是怎么来的?青岛啤酒节的宗旨是什么?

2019-05-22 15:44: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77254437.jpg

  青岛啤酒节自举办以来,可以说一直广受世界人民的注目,每年一到青岛啤酒节世界各地的人们汇聚于此一起狂欢,饮食、住宿和游玩等都是必须的,所以这个节日的举办非常具有意义,除此之外,青岛啤酒节的意义还有哪些呢?青岛啤酒节的宗旨又是什么?

  青岛啤酒节的意义 青岛啤酒节的宗旨是什么

  青岛国际啤酒节始于1991年,是中国最早的、以啤酒为媒介,融经贸、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是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从一个地方的小型节会成长为亚洲第一的啤酒盛会,青岛啤酒节的发展壮大,正与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相吻合。2006年第十六届啤酒节共引进了45个啤酒品牌,其中国外品牌就有41个。今年啤酒节同样是45种世界名啤,美国百威、丹麦嘉士伯、德国柏龙、德国贝克、英国纽卡索、日本朝日等世界啤酒十强中的9家都在其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达百余万人。1994年,坐落在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青岛国际啤酒城建成,占地35公顷,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成为青岛国际啤酒节的永久性场所。一年一度的啤酒节开幕时间约在每年8月第二个星期六举行,会期16天。自1997年第七届啤酒节起,改由国家6个部门与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