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结婚度蜜月去哪儿玩?适合度蜜月的海岛起底

2019-05-22 17: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90756031.jpg

  结婚是走向幸福的最好见证,很多新人结婚之后都会开启他们的蜜月之行,度蜜月一定要温馨、浪漫,一定要成为婚后最难忘的一次“约会”,海岛游是最合适的。那么,你知道有哪些适合度蜜月的海岛呢?这些海岛游哪些好玩的地方?

  适合度蜜月的海岛

  兰卡威

  想要安静的度过一个蜜月的话,来兰卡威就对了,是个风光优美、人文丰富的海岛,也是马来西亚著名的海岛度假中心,基本上这里的中国游客不多,在这里你可以真正的从城市的喧嚣隐退,享受非常悠闲的海岛生活,而且在岛上居住超过72小时的旅游者,就能够享受岛上的购物和住宿的全面免税优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