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阪心斋桥在哪儿?大阪心斋桥怎么玩?

2019-05-22 17:18: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91424640.jpg

  心斋桥是大阪的购物中心,这里汇集了太多小店铺,专卖店、餐馆和大型购物中心汇集于此,让这里从早到晚都有着熙熙攘攘的游客,那么,大阪心斋桥怎么玩呢?

  大阪心斋桥怎么玩

  购物血拼

  心斋桥是大阪知名的商业购物区,以心斋桥筋商业街为中心,这里既有各种精品屋、专卖店和百货商场,也有各种可以购买日式杂货的小店,当然你也能买到走在世界前列的潮牌,是不可不去的购物天堂,从高端大牌到平价小物,做一次彻底的购物狂。

  品尝地道美食

  在心斋桥除了购物之外,品尝下地道的大阪美食也是一大享受,在这里你可以敞开了肚子吃,大坂烧、串炸、章鱼烧、拉面等日式料理这些应有尽有,也可以尝到亚洲其他地区以及欧美等世界各国的风味,这里还有电影院、剧场等成片的娱乐设施,是体验大阪夜生活的好去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