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离乌镇远吗?从杭州到乌镇应该怎么去呢?

2019-05-23 08:1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46243062.jpg

  现在许多人都厌烦了城市的吵闹与繁华后,都喜欢到古镇旅游,我国最出名的古镇可以说就是乌镇了,那么,许多人都会问杭州到乌镇远吗?从杭州到乌镇应该怎么去呢?杭州到乌镇全程81.0公里,这个距离不是很远哈,如果是自驾游的话要不了一个小时就到了。

  乌镇地处浙江省桐乡市北端,西临湖州市,北界江苏苏州市吴江区,为二省三市交界之处。乌镇原以市河为界,分为乌青二镇,河西为乌镇,属湖州府乌程县;河东为青镇,属嘉兴府桐乡县。解放后,市河以西的乌镇划归桐乡县,才统称乌镇。

  全镇辖13个社区居委会和18个行政村。乌镇曾名乌墩和青墩,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是全国二十个黄金周预报景点及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乌镇是典型的江南地区汉族水乡古镇,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1991年被评为浙江省历史文化名城,1999年开始古镇保护和旅游开发工程。

  交通

  飞机

  目前只有杭州萧山机场有直达乌镇的班车,其他地方都需要下机后周转汽车或火车前往乌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