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驾照可异地考什么时候开始?驾照异地考办理流程一览

2019-05-23 09:30: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49132687.jpg

  考驾照一直是很多人的痛点,为了一本驾照很多人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有时候为了考驾照还有去其他的城市,一路上各种折腾都不一定能考过。现在考驾驶证的朋友请注意了,驾照可异地考试了,那么驾照可异地考试什么时候开始?驾照可异地考试怎么操作?

  驾照可异地考试是怎么回事

  据公安部消息,从6月1日起将推行10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措施,其中就包括小型汽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措施和“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措施。今后只要持有本人身份证,即可在全国任一地直接申领小型汽车驾驶证!具体怎么操作,有哪些注意事项?

  持身份证即可小车驾照全国“一证通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