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徽有小吃街吗?安徽最好吃小吃街有几条?

2019-05-23 09:45: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0852593.jpg

  安徽是许多驴友都比较喜欢去的城市,去安徽旅游不仅可以看到许多山还可以吃到许多的美食,安徽有很多特色小吃,有很多特色的美食街。我想这个时候许多的人都有知道安徽有哪些小吃街,这些小吃街分别在哪些地方?

  1、凤凰美食街

  芜湖凤凰美食街坐落于芜湖市中心繁华区,与芜湖中山路步行街、九华广场、吉和广场等城市景点连成一体。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是一条集旅游、休闲、购物为一体,高品位、高水准、规范化经营的以饮食为主的特色商业街。凤凰美食街内有63家经营户,其中51家是经营餐饮业。这里汇聚来自全国各大菜系的美味佳肴和受人喜爱的,地方土菜。街内有焕发青春的百年老店耿福兴、四季春,有新生代餐饮航母紫葡萄(海悦)大酒店、凤凰美食城,有全国知名连锁店辣子村、巴将军、避风塘、城市花园、毛家饭店等。

  2、合肥市淮河路步行街

  合肥市淮河路全长3千米,东起环城西路,西至胜利路,串联起杏花公园、合肥城隍庙、逍遥津、大东门等景点,是合肥人气最旺的商圈。淮河路步行街始建于1993年,1998年市政府对淮河路东段的拓宽改造,则使其形成了集购物、旅游、文化、休闲、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文化商业步行街。2012年,淮河路步行街晋级为“中国著名商业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