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楠溪江在哪儿?几月去楠溪江旅游最好?

2019-05-23 10:4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0576437.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到南方旅游,浙江可以说是许多人的首选,但是许多人都不知道浙江还有一个世外桃源,那就是楠溪江,哪里的景色都是纯天然形成的,没有任何的人工修饰,在大城市呆久了可以来这里放松下身心,感受下大自然的气息,那么,浙江楠溪江在哪儿?最佳旅游季节在几月?

  楠溪江旅游攻略

  地理位置:

  浙江温州市永嘉县楠溪江风景区

  景点简介:

  楠溪江由北往南曲曲折折贯穿整个永嘉,是浙南地区最令人神往的一片山水。登山探幽、漂流赏水,甚至只是漫步江边,都让人不忍离去。而点缀其中的古村落中,旧时的书院、宗祠比比皆是,颇有韵味。尤其是春夏之交,溪流和田园如梦似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