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桂林有哪些值得送人的特产呢?桂林最值得买的特产一览

2019-05-23 10:5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65296.jpg

  桂林是个旅游的好地方,不仅风景好而且会使人流连忘返,而漓江两岸风光秀丽,空气十分清新,泛舟漓江看十里画廊非常惬意,喀斯特地貌风光也很不错。到桂林一趟,不妨带点特产送给亲友吧,桂林有哪些值得送人的特产呢?

  桂林特产一:桂林三花酒

  三花酒是米香型小曲白酒。酿造历史可追溯到南宋。因蒸熬三次, 摇动可泛起无数泡花, 质佳者, 酒花细, 起数层, 俗称“三熬堆花酒”, 简称“三花酒”。无色透明, 蜜香清雅, 入口柔绵, 落口爽洌, 回甜, 饮后留香。适量饮用, 可提神, 活血, 有益健康

  桂林特产二:广西壮锦

  广西壮锦以原色棉纱为经线,以各色丝绒为纬线进行提花。使用传统小木机,又称竹笼机,机上设有“花笼”用以提织花纹图案,用花笼起花为壮锦织机的最大特点。织锦的人可按构思的图案用挑花尺将花纹挑出,再用编花竹与大综线编排于花笼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