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三日游去哪儿好?国内三日游最佳旅游地方推荐

2019-05-23 11:0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073546.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不仅可以说看到许多自然风光,还可以感受都不同的风土人情。那么,你知道国内有哪些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吗?国内三日游适合去哪些地方呢?

  1、莫干山

  前段时间《妻子的浪漫旅行》让莫干山又火了一把,一直以来莫干山就是避暑胜地,也是亲近大自然的好去处,来这里小住几天整个人会放松很多,景区面积很多,山峦连绵起伏,竹林茂密,一年四季景色各异,主要游览武陵村、剑池、芦花荡公园和大坑这几个景点,三天时间刚刚好。

  2、婺源

  婺源被称为“中国最美乡村”,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迷人,淡季的时候来这里过点田园般的生活最惬意,特别是春秋两季来这里的游客非常多,婺源就是以赏油菜花和看秋景著名,三月中下旬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十一月中下旬是赏红叶黄叶、观晨雾的最佳季节,在此期间前来才能看到最美景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