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马来西亚旅游需要护照吗?马来西亚护照办理流程一览

2019-05-23 13:54: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095968.jpg

  马来西亚是一个自然资源十分丰富的国家,旅游资源丰富,所以许多人都会想去马来西亚旅游,我们都知道出国旅游一般情况下都是需要护照和自己想要去的国家的签证。那么,我国公民进入马来西亚旅游,需要护照吗?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是中国政府颁发给中国公民,供其出入国(境)和在国(境)外旅行或居留时证明其国籍和身份的证件,分为:外交护照、公务护照、普通护照和特区护照

  个人(团体)旅游办理普通护照即可,普通护照有效期不超过十年,有效期截止前6个月可以办理更换手续。

  所需材料

  申请表一份;照片一张;身份证明;单位意见;监护人材料;与申请事由相关材料。

  注:以上是各地所需的通用材料,各地因政策差异会要求其他材料,请提前咨询各地详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