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端午节去马来西亚怎么玩?马来西亚最佳旅游路线推荐

2019-05-23 14:10: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932812.jpg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你规划好自己的行程了吗?这次端午节的放假时间已经出炉,不妨来一场出境游,出境游可以选择东南亚一带,主要是签证好办,还便宜。马来西亚可以说是比较好的一个选择。那么,端午节去马来西亚怎么玩呢?最佳旅游路线怎么走?

  吉隆坡两日游路线:

  D1茨厂街(2小时) → 马里安曼印度庙(1小时) → 关帝庙(20分钟) → 国家石油公司双峰塔(2小时) → 阿罗街(1小时)

  D2国家清真寺(1.5小时) → 城市长廊(30分钟) → 独立广场(1小时) → 苏丹阿都沙末大厦(1小时) → 占美清真寺(1小时)

  吉隆坡一日游路线:

  D1马来西亚国家博物馆(1-3小时) → 国家清真寺(1-3小时) → 苏丹阿都沙末大厦(1小时) → 茨厂街(1-3小时) → 关帝庙(1-3小时) → 马里安曼印度庙(1-3小时) → 国家石油公司双峰塔(1-3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