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楠溪江几月去最好?楠溪江适合哪些人玩?

2019-05-23 14:28: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560265.jpg

  楠溪江是一个以为田园风观为主的自然风景区,上清水秀的环境,古村、滩林都是这里的特有的美景,来这里修身养性亲近大自然绝对没错,那么,楠溪江什么时候去最好呢?想要看到楠溪江的风景,肯定要在楠溪江旅游最佳季节才合适,那么哪个季节才是旅游的最佳时期?

  楠溪江什么时候去最好

  其实什么时候去楠溪江都可以,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挺美的,只要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就可以来,楠溪江山灵水秀、气候宜人、四季如春,非要推荐时间段的话,以春天与秋天的景色最佳,也是楠溪江的旅游旺季,来这里登山探幽、漂流赏水,甚至只是漫步江边,都让人不忍离去,绝对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