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正宗的四川担担面去哪儿吃?人均消费多少?

2019-05-23 15:2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8599156.jpg

  担担面可以说是成都的面食了,就像重庆的小面一样,成都的担担面几乎是大街小巷都能吃到的美味。成都人喜欢吃面,面食的种类也很丰富,但是唯独对担担面情有独钟,正宗的四川担担面哪里吃?担担面的人均消费需要多少钱?

  西月城谭豆花

  作为成都的第一批的小吃店,从儿时就吃起,九十三年来还是那个味儿从未改变,老成都人家喻户晓,它是你吃面的首选,招牌大气一眼就能看到,进店就能看到菜单,透过玻璃格挡能看到,厨师师傅用心的制作,更是加分不少,店面虽然不大,但是干净敞亮。

  经典豆花面

  还有各种豆花喜欢吃辣的就点辣的!喜欢吃甜的 酸的就来个冰醉豆花!冰醉豆花。冰醉豆花最适合夏天吃,当你把它吃到嘴里感觉是透心凉的。醪糟中能品尝到豆花浓浓的豆香,微甜的口感搭配其他口味,感觉很是小清新。

  甜水面

  几乎每家老字号都会做这道小吃,每家又都有自己的风味。同样的甜咸味道,他们家的麻酱口味没有很重,不会吃起来太腻,辣椒的味道会更突出一些,粗粗的面也是恰好的劲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