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继520暴雨之后 深圳再降暴雨这次情况如何?

2019-05-23 15:3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335937.jpg

  据深圳天气,今天15时宝安区(松岗街道)、光明区分区暴雨橙色预警已升级为红色;宝安区(石岩街道),龙岗区和龙华区1小时内将出现30-40毫米降水,全市进入暴雨紧急防御状态。这是真的吗?要知道深圳在520当天曾降一个小时的暴雨,当时深圳骤降暴雨,宝安区石岩街道辖区内多地段出现内涝积水,积水最深的地方到救援人员的腰部,因强降雨及内涝积水,导致交通堵塞,参与救援的消防车无法开到事发点,消防队员只能携带救生器材涉水徒步赶赴现场,据悉,石岩消防中队及各分队共救出27名被困人员,因救援及时无人员伤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