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苏州大火起火原因是什么?在火灾发生时应该怎么逃生?

2019-05-23 16:16: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1259375.jpg

  23日上午9时34分,位于苏州市吴中区苏蠡路88号的德合小商品市场西南侧发生火灾。从监控视频中看,现场火势凶猛,黑烟冲天。得到消息后,长桥消防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9时43分到达现场处置,9时50分火势控制,10时扑灭。那么,这次火灾起火原因是什么?在遇到火灾时我们应该怎么逃生?

  经查,过火面积约100平方米。目前,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火海逃生九大技能

  1、逃生第一

  火灾来袭时要迅速逃生,不要贪恋财物。

  2、熟知路线

  家庭成员平时要掌握火灾逃生基本方法,熟悉几条逃生路线。

  3、果断逃生

  受到火势威胁时,要当机立断披上浸湿的衣物、被褥向安全出口方向冲出去。

  4、谨防窒息

  穿过浓烟区域时,要尽量使身体贴近地面,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谨防吸入浓烟导致窒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