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西湖要门票吗?杭州西湖门票多少钱?

2019-05-23 16:2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672031.jpg

  近些年来,旅游的人数多了起来,门票绝对是旅游过程中花费颇高的一向支出。想要去知名的地方旅游,那肯定得买门票。而门票也成为了各大景区的重要收入来源。有些知名景区光是依靠出售门票都能够带来上亿的收入,而越是有名气的景区,门票费用就越高。过高的门票费用也让许多想前去一睹风采的游客止步。那么,西湖旅游要门票吗?西湖门票多少钱?

  但是西湖却是许多游客的首选之地,因为它虽然知名,但是却不收取门票费用。因游客可以前来免费游玩,而不用支付任何费用,所以西湖每年都会有几千万的损失,但这却让它成为了最热门的景区。在很多人心里,西湖甚至比杭州还要有名。西湖是杭州最大的亮点,风景美丽,水天相接营造了一种梦幻的气氛。除了美妙的风景,西湖的人文气息也十分浓重。最吸引游客的就是它藏匿其中的各种历史古迹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