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端午节旅游最新优惠政策出炉 这些景区直接免门票了!

2019-05-24 15:1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4330218.jpg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就要来了,今年的端午节和往年一样依旧有三天假期,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选择出门旅游,一般情况下,法定节假日有很多景区都会有优惠活动的,这些活动会让景区比以往要更加热闹一些。这时候应该说就到了我们旅游的好时节,那么,端午节有哪些景区有优惠活动呢?

  端午节旅游景点优惠去处:

  四姑娘山

  1、2019年4月1日—11月30日止,凡网上购三条沟门票累计达5000张(全票)以上的旅行社,将享受网订金额10%的奖励;累计达10000张(全票)以上的旅行社,将享受网订金额12%的奖励;累计达20000张(全票)以上的旅行社,将享受网订金额15%的奖励;累计达50000张(全票)以上的旅行社,将享受网订金额20%的奖励;累计达100000张(全票)以上的旅行社,将享受网订金额25%的奖励,现购不享受此优惠。

  2、奖励金额折算为景区门票兑现,其中总额的50%为淡季门票、50%执行旺季门票。淡季执行时间: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旺季执行时间:2020年4月1日至5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过期未兑现的门票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