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陕西山阳十大美景起底 你去过几个?

2019-05-24 15:3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4677640.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出门旅游,而陕西的山阳就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山阳地处秦岭南麓,商洛市南部。因县域内北有流岭、中有鹃岭、南有郧岭,有“三山夹两川”之称。山阳十大美景,这些你去过几个?

  1.山阳天竺山森林公园

  天竺山自然资源丰富,景致迷人。公园绚丽多彩,四季各异:阳春,山花烂漫,五彩缤纷;盛夏,绿茵满坡,凉爽宜人;金秋,红叶似火,野果飘香;严冬,银装素裹,青松映雪。

  “置身如在九霄中,万里川原一览空,呼吸可能通帝座,壮怀直欲问天公,悬岩峻峭巨灵劈,大地撑持砥柱间,秋色西来风日丽,下方佳气郁葱葱”,这正是对天竺山雄伟气势的真实写照。

  2.漫川古镇

  一条青石铺筑的小巷,一街两旁雕梁画栋的古建筑,一声声柔肠软语的问候,一群群婀娜多姿穿街走巷的青春少女,构成了漫川关古镇特有的风貌。走进漫川关古镇,一如走进了唐诗宋词里的烟柳画桥,恍然间又好似走进了灯红酒绿的现代都市。

  商贸流通使得南北文化在漫川充分融合,形成了漫川关独特的文化特征。而今的漫川关人,既有北方人的剽悍耿直,又有南方人的温婉多情,待人接物热情大方,巧言善语,孝老爱亲,重礼仪。家家后生英俊多才,户户姑娘水灵聪慧,著名作家贾平凹也不由地称赞陕西美女在漫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