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2019新一线城市排名出炉 成都为什么能连续四年斩获榜首呢?

2019-05-24 15:53: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6490765.jpg

  5月24日,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在上海发布《2019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用170个品牌、18家互联网公司和数据机构的城市大数据,为337个中国城市重新分级。在这些城市中,评出了15个新一线城市。那么,你知道这些新一线城市都有谁吗?这些新一线城市的第一究竟是谁?

  15个进入“新一线”的城市依次是: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西安、苏州、天津、南京、长沙、郑州、东莞、青岛、沈阳、宁波和昆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