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端午节去泰国苏梅岛好玩吗?苏梅岛的雨季是几月?

2019-05-24 16:1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7865203.jpg

  近些年许多人都喜欢去泰国旅游,首先泰国可以说也是距离我国比较近的国家,其次泰国的消费水平也不高,去泰国旅游一趟差不多就与去我国一线城市旅游一趟的价格一样,但是还可以出国,这就让大家比较喜欢。那么,作为泰国的是第三大岛屿——苏梅岛,它也一直比价受国人欢迎,这里处处水清沙白,景致迷人,绝对是海岛度假旅游的好去处,很多人去之前都会先关注下苏梅岛雨季是几月份?端午节去苏梅岛好吗?

  苏梅岛雨季是几月份

  苏梅岛主要为热带气候,周边一年四季都是夏天,仅分为干季与雨季,雨季约在 3-4 月、9-12月,不过由于苏梅岛周边没有大海洋,所以不会有太明显的降雨。到了雨季苏梅岛通常是阴天,真正降雨的时间也不会超过 1.5 小时。因为气候稳定的关系,是个非常合适短期旅游的地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