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岭南印象园在哪儿?岭南印象园好玩景点一览

2019-05-24 16:27: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4534265.jpg

  广州其实也有一个比较适合情侣与亲子游的地方,你知道是哪儿吗?其实这个地方就是广州的岭南印象园,它位于广州大学城所在的小谷围岛,四面环水,西临洛溪岛、北临生物岛、东临长洲岛、与会展中心所在的琶洲岛隔江相望,交通便利。岭南印象园依托天然的地域优势和原练溪村深厚的岭南民风民俗文化,建立了一个融文化观光、趣味游乐、特色餐饮、休闲购物、精彩演艺于一体的大型休闲文化旅游景区。

  在岭南印象园这里,你可以看到穿街而过的小溪、悠长的青云巷、也可以看到传统老旧的宗祠和宅院、经典怀旧的商铺和食肆……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带有浓浓的岭南风情,置身其中,便仿佛走在了岭南文化的藏宝地。

  因为来得早,仿古街上还人烟稀少,不过那些店铺都开着门,我随意逛逛,发现现场制作的花生糕特别香。沿途乐趣很多,一个人逛也不会无聊。园内处处展现着原生的岭南文化和乡土景观,仿佛岭南民间繁荣生活场景被复原了。这里,不愧为了解岭南古文化的窗口,岭南人回味溯源本土文化的沃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