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一道铁栏就是国界!让你不出国也能买到国外商品

2019-05-24 16:38: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9655062.jpg

  其实要买外国货不一定非出国不可,除了跨境网购之外,还可以在国内各大免税店买到。而且在云南瑞丽的一条街上,甚至可以隔着一道铁栏直接做跨国交易,铁栏那边的姑娘做梦都想嫁过来。平时大多人去云南旅游,去的都是大理、丽江、泸沽湖,瑞丽其实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旅游城市,尤其是对喜欢翡翠的朋友而言。那么,瑞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瑞丽的水资源非常丰富,大盈江、凯棒亚湖、莫里瀑布等景点,都是大自然的馈赠,处于云南西部的瑞丽,是一个美丽的边陲小城,西北、西南、东南三面与缅甸接壤。但对更多远道而来的游客来说,更加感兴趣的是瑞丽那条可以隔着铁栏买国外物品的的“中缅街”。中缅街的一道铁栏就是我国和缅甸的国界,这边是瑞丽,那边是缅甸。由于一直以来两国边境居民都有往来,除了通商,也有部分通婚的。现在中缅街更是发展成了“国际商贸一条街”,前来中缅街做生意的人除了缅甸的,还有孟加拉的、巴基斯坦等国的商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